close

參觀日期:2009.10.12


儷倪月子中心


網站http://www.lini.com.tw/  (不知為何這幾天都上不去)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powerlin506 (上不去網站結果只好找部落格)


其實在7月底我知道懷孕後,就一直在網路上找台中月子中心網友們的評價,還列表統計,本來去年聽說中科月子中心不錯,價位與等級還滿像我要的預算與狀況~後來發現他倒了?!不然之前網路上看他的價錢跟房間都還滿和我的口味的內~真是...聽說是安檢沒過跟房東問題...


後來在知道懷孕到現在陸陸續續3個多月都在網路上查台中的各大月子中心資料,覺得房間等級是我要的就超出我的預算,預算內的又感覺房間不是我喜歡的,我希望是像飯店或精緻民宿的等級,但算到來打完折後還是動輒4~5000多元以上/天,像是皇家,典昀,全家,林新....等的房間我都喜歡但都超出我預算,所以一直遲遲停在比價希望他們出現合乎我預算的優惠活動


後來突然在9月底還是10月初時,發現台中多了2家月子中心


一家是儷倪月子中心http://tw.myblog.yahoo.com/powerlin506


一下是優質產後護理之家http://www.unerse.com.tw/(聽說是以前中科月子中心的醫生出來再開的)


但因為優質產後護理之家離我住的地方太遠~跟網路上看房間還不錯但不是我喜歡的,我比較喜歡儷倪網站上的照片,所以經過了3個多月的猶豫,雖然我都沒親自去參觀我喜歡的月子中心,但我可是很認真在網路上仔細看網友的心得分析過後列表比較,還有與我三妹去年坐月子中心的心得,統計了我要的東西


1>採光好,交通便利,附近熱鬧離台中市區近


2>房間要有飯店或精緻民宿等級,要有免費停車位


3>月子餐要夠量(本人個子雖小,肚量可不小)


4>嬰兒奶粉尿布全包


5>baby可隨時抱來看,也有24小時遠端視訊可讓親友上去看baby


6>每天打掃房間,免費供應與送洗孕婦與寶寶的衣服


7>房間內可免費上網


8>重點是~預算內!!(我希望是1天3000元內,真不行的話3000多一點但要有客廳或是足夠7~8個訪客進來還不嫌擠的空間)


所以在我不斷的比較之下,儷倪最合乎我的要求.他又在我們最常活動的範圍~附近有鼎王麻辣鍋&北澤壽喜燒&天外天麻辣鍋~等我與成兒愛吃的餐廳與消夜所在!!一跟帥帥說這兒,他就說這地點好!!約朋友方便他想吃飯也不怕沒處吃,所以我就決定先找好友去看一下,不錯就直接找帥帥去下單


2009年10月8號<四>跟好友美媛先去看完之後很喜歡,所以10/12<一>就直接約成兒去看搂


-----------------------------------------------------------------------------------------------------------------


以下是10/12參觀相片


 


 


601風雅室


感謝這位媽媽.雖然入住了但老闆請問他願意讓我們參觀嗎?她可是很大方的說沒關係拉不嫌亂就好~但我覺得有人住這樣很乾淨內~而且他們好像是一對夫妻加上一個小孩(就是片裡的這個可愛小妹妹)三人住喔


 




 


601風雅室門牌




 


這層樓只有2間喔


 




 


這是301摩登室~


色系走深色木質調,色系跟我房間一樣,既然去住月子中心,就不要又住平時在住的房型摟~所以不考慮這間~但這間是唯一有大陽台可以出去吹吹風的,如果老公或朋友有抽菸的可能住這間會較好


 




 


301摩登室門牌 這是大間的喔,反正後面是1的就是大間,後面是2的就是小間


 




 


但3樓的房間就一間大間的,因另一間是育嬰房,怕我們朋友太多來看我們時太吵會吵到,所以除了色系,這是第二個不考慮的原因~


 




 


這間是UB房,就是突然有孕婦早產或是其他因素,特別準備的房間,還滿貼心的,只是這間因為是UB不開放的,所以浴室是在外面


 




 


24小時供應的養肝茶與生津止渴茶 旁邊還有電鍋與微波爐供應孕婦與老公們使用


 



 


還有媽媽教室


 






這是美容床 老闆說因為空間還不夠暫時先與媽媽教室在一起



 


媽媽教室的音響與電視,爸爸們無聊可來這邊使用喔


 




 


601風雅室 有沒發現老闆很貼心的幫忙加了一張床?那是怕另一半跟媽媽睡會吵到互相或是2夫妻都太大隻,老闆乾脆免費加床喔


 




 


502夢幻室


 




 


502夢幻室浴室(對不起老闆><我的相機是傻瓜相機~拍得不好~)


 




 


301摩登室~從門口望進去~有沒發現他有陽台可出去?!外面還不錯喔!可惜我沒走出去拍


 




 


301摩登室的淋浴間.有spa噴頭 乾濕分離的浴室


 




 


301摩登室廁所


 




 


301摩登室的床


 





301摩登室一角~我們家帥帥在跟老板對話


 


 



 


301摩登室往外望~


 




 


301摩登室一角


 





301摩登室一角


 


 



 


602幸福室


 




 


602幸福室(我們下定的就是這間喔)超美的^^


 




 


這是剛好遇到他們送餐時間,拍下他們的菜色~感覺很豐富喔


 




 


6樓共2間房,601是大間的風雅室,但當時有人入住,所以先參觀602小間的幸福室


 




 


602幸福室一角


 




 


602廁所~抱歉沒開閃光,拍起來糊糊的,小間的房間浴室就不是乾溼分離的瞜


 




 


602門口



 


這是502夢幻室門口,站在那邊的是老闆~是個很親切的人喔


 





 


502夢幻室


 


----------------------------------------------------------------------------------------------------------


以上介紹完畢~


因儷倪月子中心走家庭式精緻路線 所以只有5間房而當天只剩下2間了


(我4天前跟好友美媛來看的時候還有4間內><其他人手腳真快)~


1間是我們家帥帥之前我只從網路上給他看"儷倪月子中心"讓他選他就看上的602幸福室,


不過因為是小間的(雖然比別的台中的月子中心的小間還大了多)但因為我們家帥帥很大隻,


所以他希望可以有大間的較好活動跟約朋友;


但大間的只剩下301摩登室,但那間色系跟我們房間很像而且對面是嬰兒室,一般夫妻入住室是沒問題~


但我們住怕真的訪客太多會吵到對面房間的嬰兒們所以不考慮~


為了怕之後連明年3月都沒房間了(我預產期是3月18日),而今天我們就是準備參觀後就直接下定了~


so就先付5000訂金定下602幸福室,定25天,


但老闆答應我們會幫我們喬601風雅室或501溫柔室這2間大間的其中一間給我們~


 


 


~~~總之終於下定好瞜~~~


謝謝我們家帥帥成兒的貼心~我要做啥就讓我做啥 要住月子中心他也是說你決定好就好


接下來就期待入住瞜


還是希望可以換到大間的601或501拉~雖然小間的602很漂亮,但我們家成兒習慣大間了~


希望老闆能認真幫忙處理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88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