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2月18日 初五 台中小義大利餐廳(市政店)用餐


 


 


這天帶智曩團一夥人來用晚餐


之前我跟帥帥已經來過好幾次了


以他的價位而言 算是不貴 氣氛好


以前剛開幕那前12的經驗都是要事先訂位較好


而且不論平日假日如果沒提前2星期到1個月前訂位


那就訂不到要現場等


且現場到的話通常要等1~2小時以上


那現在應該沒那麼難定摟 但還是要事先訂位較保險


當然以我們15~18人來 我也是前幾天先訂好位子


否則來恐怕要等一陣子



 



我們剛到約pm4:46~還在等pm5:00放我們進場


所以無聊先拍了Tiger與帥帥一張




我與芷嫻~還在等...




都到摟~差碧珊&朝誌有事無法到~我是照相的(抱歉以下都是用同一台傻瓜相機拍的,說真的完全拍不出食物的美味 但我至少我有拿相機出來拍了~)




我與Suger


 




介哥與帥帥


 


 


 


 



 


 


菜單封面


 


 



 


義大利麵菜單


 






 




 





這是他的墨魚麵包,抹他給的醬或是等會濃湯沾著吃都還滿好吃的~我記得以前都會有2款麵包一個是白的一個是這個,今天是只有出這款給我們,以前麵包可以一直叫,但現在只供應一次而已




這是沙拉摟




這是他們有名的前菜之ㄧ 帥帥額外教給大家吃的 共叫3盤每人ㄧ個 大家都說好吃




鏢ㄦ與他的麵(我記不起來大家叫的義大利麵名子拉~只知道黑的這款是墨魚麵之類的)





富爺與他的義大利麵~看旁邊的BB不知在驚訝啥?




俐敏與她非常融入大家社交活動的老公~他真的很疼俐敏喔




Suger的麵~好好ㄔㄛ,來這裡這麼多次還沒點過這道,下次來我會點來吃,好像是黑鑽松露菲力,他的麵自選墨魚麵的樣子




Tiger&Nicle




帥帥幾乎每次都點的噴火辣汁牛菲力,麵換成細繩




Show me&他的義大利麵




我與我常點的麵~菇菇雞細繩





 


依婷與她的義大利麵(不要問我是什麼麵~我根本沒記)


 



 


Nicle與她的麵




 


介哥與他的白酒蛤俐天使麵~蛤蠣超多,也是我愛點的麵之ㄧ




 


帥帥發昨天大家的賭金~鏢得1000


 



 


Tiger也是1000




 


沒來的朝誌有1200元只好等他開會時再給他了




吃飽了~我在等付錢時跟帥帥拍一張,今天的打扮看的出來我下個月就要生了嗎?



    


 


左邊那位比我晚一個月生的孕婦(4月預產期)





走之前~我與帥帥與另一位孕婦與她老公拍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88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