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懷胎快5個月,記得生第一胎寶貝女兒小予兒時住進月子中心25,扣掉那時有不愉快的經驗外(就是在我入住的25天在沒通知住戶的狀況下有一半的時間13天都給我施工蓋新房間~~~不想講太多,我有寫在我的另一篇文章),其實還算舒適,真的很有度假的感覺,但畢竟住一次25天也花快 10,不是一筆小數目,所以生完後就主動跟帥帥討論下一胎就在家叫月子餐就好了(雖然還是很懷念三餐有人煮.衣服有人洗.baby有人帶.房間有人打掃的日子…..)結果在前幾天跟公婆聊天,他們一問知道我們想改叫月子餐時,沒想到會強烈建議我們還是住月子中心好!!因為帥帥的妹妹小洳1月份剛生完,公婆看她在家坐月子做的很累,要招呼客人,月子餐又都是爸媽公婆或老公煮,小孩又都自己餵,睡不好也吃不好,他們看得覺得她很累也很心疼,說還是像我之前一樣去月子中心的好,晚上帥帥回來跟他提到,他說:那就去住月子中心吧!!(只能說我真幸福呀,有疼我的公婆與帥帥)所以最近又開始上網搜尋了


 


為啥不住進之前的月子中心呢?


 


因為若有更新更好的月子中心,價位也在預算內的,那就會選擇新的呀,當然我也不排斥再回去之前的,若價位還是可以跟之前一樣優惠的話


那麼當然我的選擇條件跟之前一樣不變


1>採光好,交通便利,附近熱鬧離台中市區近


 


2>房間要有飯店或精緻民宿等級,要有免費停車位


 


3>月子餐要夠量(本人個子雖小,肚量可不小)


 


4>嬰兒奶粉尿布全包


 


5>baby可隨時抱來看,也有24小時遠端視訊可讓親友上去看baby


 


6>每天打掃房間,免費供應與送洗孕婦與寶寶的衣服


 


7>房間內可免費上網


 


8>重點是~預算內!!(我希望是13000元內,真不行的話3000多一點但要有客廳或是足夠7~8個訪客進來還不嫌擠的空間)


 


所以先預定這陣子找時間要去看下面這幾家有附合的:


 


 


 


***預備參觀的台中月子中心


1>皇家精品月子中心


2>敬德(澄清醫院系統) 


3>全家(台中中國醫藥學院系統) 


4>台中優質產後護理之家 


5>大里博生


6>林新醫院附設月子中心


 


 



都參觀完後我會再把資料一一po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88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