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帥與妹妹玩遊戲


 


發生日期:2009.12.10<>凌晨AM5~6點多左右


 


要睡覺之前,妹妹又開始又踢又打我的肚子了(通常是在每天早上5~9點中間她會運動的最厲害)


 


帥帥已經呈現快累掛的狀態


但我還是忍不住興奮的跟他說妹妹又在踢我摟 你看!!


很明顯的肚子就是一直在動


雖然他很累他還是說


我來跟妹妹說話


然後就跟貼著我的肚皮一如以往的跟她說話


說著說著,就壓壓我的肚皮3,4


妹妹妹妹~跟爸爸打聲招呼吧 回我一下


結果她馬上回踢了1,2


想說是不是錯覺?!


然後又一樣的動作在做一次


結果也是一樣 又給我踢踢打打1,2


就這樣玩了約5分鐘


她就一直回踢回打 回應她老爸的招呼


哈哈!真好玩噎~原來我們妹妹也會玩這招喔


(我之前在書上看到有的baby會這樣玩 有的不會,但帥帥不知到書上有寫這種事情,他只是玩看看,結果她會噎)


天呀~她精神真好,我想再玩半小時一小時她還是會一直下去


就跟帥帥說好了~你該睡摟 不然妹妹一直跟你玩你會睡眠不足喔


帥帥就貼著我的肚皮跟妹妹說把拔要睡去摟 你也要趕快睡喔~不要吵媽媽喔


一翻身不到1分鐘...








ZZZZZZZZZZZ  ……帥帥睡著了








妹妹呀~你看,爸爸再累都還會陪你聊天陪你玩才睡喔


~~


所以你要當個孝順的乖寶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88586 的頭像
    a888586

    焦糖瑪奇朵

    a888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