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生都希望有一個浪漫的求婚





 





 


至於我的





其實前面的故事很長





姑且不論愛情長跑了19





在我們經濟狀況很ok3年前





卻選擇陸續生了2個可愛的寶貝女兒卻不先辦婚禮





林林總總的





總之





 





我被求婚了





(呵呵)





 





 





 





我曾經跟
EARL
一起看了一部美國的電影





印象中大概的內容如下





男主角很愛在他們房間亂丟他的牛仔褲





女主角都會很生氣的整理他的牛仔褲





經果了許多紛爭 他們短暫分開又因為還是愛著對方又在一起





某天一樣的情形上演





女主角依然很生氣的拿起男主角亂丟的牛仔褲





男主角在旁邊很不以為意的說亂丟又沒什麼





並請女友搜口袋確認沒有貴重的東西會被拿去洗





女主角氣呼呼在掏口袋時 覺得怎麼有個奇怪的盒子在口袋?





掏出來看的那一瞬間





男主角已單膝跪在女主角面前





原來那個盒子是裝著求婚戒指的盒子………..





 





我好喜歡這種單純的求婚優





好浪漫也很真實





 





在韓國冰天雪地的某天 零下15~17度吧





Earl說要帶大家去韓國慶熙大學


 


 



 


 





因為他說他曾經在電視看到介紹這所大學





許多的建築物蓋的很像歐洲的城堡





因為是自由行 我們很自由





所以我們20幾人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做計程車去此大學





真的是很美呢





還有台灣看不到的雪景





Earl拉著我一把往上走





說上面還有更漂亮的建築物我們先走上去看看拍照





我們兩個先走上去





看看拍拍照 然後站在一個面對那棟建築物的高台上





突然EARL從他的包包掏出一個戒盒





跪下來對我說





 





『我一直知道你想去歐洲





可是我們一直還沒去





所以我特地帶你來美得很歐洲的慶熙大學





在這天201314日台灣時間下午215





代表的是我會愛你一生一世,215分是妳的生日





我會愛你一輩子





 





妳願意嫁給我嗎?』





 





其實我嚇到已經哭的唏哩嘩啦





沒想到平時木頭到很實際的他會如此浪漫的求婚





當然





『我願意』


 


 



 


 





 





我們那快20個保持距離的好友們


 


 





這時才很開心的衝過來幫我們拍照


 






並笑嘻嘻的說EARL早就計畫了好久





原來只有我被蒙在鼓裡









 





並不是交往很久





就不該被疼惜





並不是生了小孩





就不該浪漫





 





謝謝你的珍惜





讓我擁有美好的回憶





LOVE YOU 孩子的爹









(謝謝凱媛,假裝自己要挑鑽石戒指問我的意見
然後幫我挑了一顆超閃亮的GIA鑽石





謝謝SIMON,在韓國旅遊的這幾天一直把鑽石藏在你身上,半夜4點還要爬起來確認求婚戒指是不是還在





謝謝阿潔,先用手機拍了我們重要時刻珍貴的照片給我們





謝謝雙鑽家人們 陪孩子的爹一起策劃求婚





謝謝我的父母 可以忍受我們不結婚卻要先生小孩的觀念





還有謝謝每個祝福我們的家人朋友





THANK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88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