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8月參觀 台中大雅 幼稚園 托兒所




 








我是彰化人,因為孩子的爹家住大雅,本不想這麼早送小孩來讀幼稚園,以前總覺得最早也3歲後再送來吧!因為都自己帶個不覺要那麼早讀書~但因為各種原因,加上我身邊有帶小孩或有小孩的朋友家人都覺得,以予兒的學習能力與活動力其實送去讀幼稚園搞不好對她更好,加上二女兒妍妍寶貝正值學講話年紀,我想親自教他講話,so想了有半年吧,後來跟孩子的爹討論後決定開始找大雅幼稚園摟





 




我對大雅不熟,所以上網先爬文,然後平時有出去時會稍微繞一下國小國中旁的路,發現大雅幼稚園也太多了吧!隨便繞好幾個幼稚園外表看起來都滿大,網路上有媽媽說大雅就有28間幼稚園~喔喔,所以找幾天,開始一間間去參訪摟





 





因為我不是大雅土生土長的當地人,所以看學校第一印象絕對是走外貿協會方式,外面看起來我覺得不錯的我才會帶予兒進去,經過沒想進去的應該也有10家吧





 


目前親自去看的有6


 


 





以下費用是幼幼班費用喔





(因為有空才去看,所以分了好幾天去看,有時沒當場寫下來是用腦袋瓜記的,若有些資料有誤,請見諒也煩請告知喔)





 





 





大統領托兒所





 





註冊費 12000元(內含保育費9000,教材費3000元)  月費6000





娃娃車單程500 來回1000元(但他說目前幼幼班太小無法接送><





現在報名免費送 
餐袋250,書包300 





冬季運動服750,夏季運動服350元(目前買夏季這套即可)





一班最多收20 2個老師,目前是8人配2個老師





可免費試讀3





 





這是我看的第一間,整體起來印象很好,看起來很像才開兩三年,但問老師說已開了8~9年了耶





當時是個女主任帶我參觀,人很好,小予兒看到一堆小孩的東西都瘋了一直要去玩,後來請問幼幼班老師可否讓小予兒進去教室跟他們玩一下他們也很nice 的讓她進去,玩的不亦樂乎後來都不想出來,我剛好趁她玩的時候了解環境與價錢





整個戶外空間很大,有沙地,溜滑梯,特別的是還有一個獨立很大的音樂教室,學校外也有一排畫好的停車格可以讓家長停車接小孩





男生廁所是一排小便斗,女生廁所好像是一間還是兩間有門的,有個淋浴間是怕小朋友嗯嗯或弄髒可以洗屁屁洗澡的





主建築物有2層樓,還有個挑高的中央玻璃採光,剛好予兒的娘我就愛的就是採光好的地方,這間的採光讓我很喜歡,但因校園旁邊都是田地還是農地,我陪予兒在溜滑梯時一直覺得腳癢癢的好像有蚊子靠近,後來真的看到一直腳有白條紋的蚊子停在我手上要飽餐一頓=.=這大概是這間我唯一擔心的地方,其他我都很滿意





跟老師聊天,她說好像這是大雅幼稚園的特產吧,真好笑~每一間都會有蚊子(我猜應該是每一間戶外都很大的關係吧)所以他們都會加強清理跟小朋友要去戶外一定噴好防蚊液才下去玩,我要走的時候的確看到一排小朋友排排站等老師噴防蚊液就下去玩了





 





跟幼幼班兩位老師聊天,這邊開約7~8,看起來卻像開2~3年而已,而且他們看起來很年輕卻都當媽比我久了,所以應該很會帶小孩了~我覺得這兩位老師很有耐心也很會講話,應該很適合帶我們家那急性子的女兒





回家後公婆問我去看的怎樣,我說我去看這家,公公馬上說我之前一直要你去看一間像歐洲城堡的就是這間呀!(有像嗎?我怎麼不覺得,但滿漂亮的就是)





 





 





怡安幼稚園





註冊費6000  月費7000





娃娃車單程600 來回1000





 





外表看起來滿顯眼,而且有拉布條寫了他們幾年來的了很多獎項的評鑑





進去之後卻發現有點舊,一問之下他說現在是第17,代表有開了17年這麼久





教室內有個樓中樓是放小朋友被子的,教室內是有附廁所的, ,我看了一下是跟隔壁教室共用





但不知為何教室都沒開燈?是因為大家下課了嘛?因為我不知道幼稚園都是幾點下課我記得那時是下午4





目前幼幼班是4人一個老師配一個助理,助理老師是跟隔壁小班共用的





但不知為何外面看起來很舒適,進來卻覺得有種空間悶悶的不舒適感





 





 





大森林幼稚園





 





註冊費?000  月費6400





娃娃車單程600 來回1100





有介紹人:可免費試讀5 否則現在因招生其結束沒有試讀活動





 





校園外面看起來滿像小城堡的,戶外空間不算大還ok,戶外有沙地,劉滑梯,有個像是裝飾型橢圓迷你型小跑道


 


,幼幼班在2,但我去的時候是接近他們下課時間,所以去看時無法看到上課的樣子,





 





克麗絲玎





 





雙語班





註冊費16000*8=12800元(8月底前報名或是有介紹人) 月費7000





教材費用6000元優惠為3000 





娃娃車單程600 來回1000





8月底前報名免費送  餐具,書包 ,幼幼 不用穿制服





現在因招生期結束沒有試讀活動





一班最多收20 3個老師,目前是11人配2個老師





 





 





外表看起來很漂亮,校地滿大,一問也開了9~10,讓我很驚訝怎麼可以看起來如此的新,問了一下才知道全美語學校,也可以雙語





戶外校園一樣有溜滑梯 ,特別的是竟有個小小游泳池,不過去沒有水所以我也不知用的情況如何





要去參觀的幼幼班在3,是搭電梯上去的,要走入室內區就要換穿脫鞋,感覺很乾淨,還有他們每一個小朋友都有一個自己的床整整齊齊的疊在教室外,沒問我還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滿加分  每層廁所在外面,男女廁所分開,女生的廁所是有門沒記錯的話有4





但可能是個人喜好問題,我喜歡教室一踏出去就是戶外有陽光的感覺,因為採光好向來是我的首選,加上我們小予兒好動的程度最好一出教室就馬上可以幼戶外跑,這間幼稚園是一棟樓坐電梯上去,然後左右兩邊是教室,比較像是在補習班上課的感覺 大概除了教室的fu,其他我都還滿喜歡吧,不過教室是小孩待最久的時間,所以選擇上會讓我卡卡





 





 





吉貝兒托兒所





 





註冊費10000 月費7000





代辦費(餐袋,書包)1110





娃娃車單程600 來回1000





一班最多收20,收到17個後會配3個老師,目前是8人配2個老師





 





很大的ㄇ字型圍起來的教室區,ㄇ字型中間有大型的木製溜滑梯與球池,進去要脫鞋才能玩喔,上面是蓋起來的算室內遊戲區,二樓還是三樓竟然也有接個溜滑梯可以直接滑下來一樓耶, 而戶外也有4座溜滑梯,這是我目前看到位多溜滑梯的學校了,目前校齡17,看他們的老師們好像也都很資深,都是媽媽很慈祥的樣子,校園看起來的確有些年齡但維持的還不錯,廁所是男女生在一起,女生小馬桶是用木板格起來隔間沒有門的





 





育山&育昇





 





註冊費 
0
(幼幼班免註冊費喔) 月費7100





現在報名免代辦費(餐袋,書包)850,與夏天制服600,夏天運動服600





娃娃車單程700 來回1400





可免費試讀3





 





這間是我看它有個很大個廣告在一面大雅的牆上,好像說佔地1500,且有兩個學校的名字,我很好奇想說很大嗎?所以去看一下,到的時候是一間看起來滿新但不大的幼稚園有3,97年蓋的,一進去就香香的,一樓前面是辦公區,後面門推開是套房式小班讀書的地方,很新很漂亮,看起來有點奇特,很像在自家浴室跟房間的fu;沒記錯話這棟是小班跟中班專用





隔壁那棟蓋比較久,10幾年,外表看起來舊舊的,但進去後腹地很大,竟然有造景是牛跟羊還有pu小跑道,它說幼幼班是讀這棟,每間教室竟都有電視~這棟3樓還有個很大的音樂教室,有很多鼓在裡面,那位帶我參觀很熱心的apple老師也很認真介紹我環境與教學模式,可惜予兒很忙我忙著注意她沒聽的很清楚,這學校後面還正在興建專科教室,以後專科的學習就都會在那邊,預估10月底蓋好,3間就會互通了





這間最神奇的是竟然免註冊費?但也是我問到目前娃娃車接送最貴的托兒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88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