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考慮過1~2年還要生第三胎的關係



所以在路上依舊會看看跟懷孕有關的資訊



比如說月子中心



結果還真的讓我看到了耶



台中彰化2012年新開的有3



 



一家在公益路上鼎王麻辣鍋旁邊



是新亞東醫院附設的月子中心



經過時看它外面布條拉著即將開幕



整個就是很想進去參觀(喂喂喂~你是懷孕了嗎妳!!)


 



2013.1.28在他馬路對面拍照


這時他已有名字 叫"媽媽咪呀"


 



面對它的右邊就是台中鼎王麻辣鍋總店


 



 



再來就是我娘家彰化市



也是在中山國小旁邊新開的一家喜悅(我沒看到真的的寫法 但發音是如此)產後護理中心



也是好想去看喔(真的好想生喔)



 



後來在某天發現台中市政路上 原本的衣蝶百貨



改成柏地廣場 20128月份開張



去那邊朋友聚餐時



赫然發現它竟然也分成3個區塊



一塊是餐廳區 一塊是什麼會員中心



最讓我開心的是他開了囍悅產後護理中心在這棟樓裡面!!(握拳!!)



 



哈哈哈



看來我之後的寶寶落腳處又可以好好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88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