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ech夢幻田園會 音樂鈴





 





大女兒99年出生時買的





我買的時候剛好丁丁藥局特價990(後來才知道我真的撿到便宜)





真的真的非常好用





1>它有3段式時間 10,15,20分鐘





2>三個功能~旋轉,燈光,音樂(旋轉+音樂,燈光+音樂,燈光+旋轉+音樂)





3>音樂也有3種選擇





4>上面的娃娃全部都可以拆下來玩


 


 






常常baby黏著你不放





你又要去洗奶瓶 上廁所 扒口飯或接個電話





我一開它





大概就可以又爭取個20分鐘空檔





因為baby會一直被它吸引









而且我粗魯的女兒後來常用力扯它 竟然都沒壞掉?





2年前買完用過後我很好奇怎麼都沒人介紹過它?!





因為它真的是太棒了





 


 


 


 



整個正面的照片


 





按鈕控制區整個很可愛





後面裝法也十分簡單 就是很像皮帶穿過去扣住嬰兒床欄杆就好了


 







扣住後背面下面的樣子





 



這是掛在嬰兒床邊的樣子





正面這個就是可以選擇3個時間 可以10,15,20分鐘


下面那塊白色有蜜蜂蝴蝶音符圖案的就是燈光 也有3~4種顏色燈光變化(不過剛好沒電了所以沒拍)


 







左邊藍色按鍵就是調聲音的大小


右邊那邊就是可以調3段選擇~旋轉+音樂+燈光;旋轉+音樂;燈光+音樂


 


 



那個紅色黃臉的花朵耳人頭,也是可以調三種音樂 而且其中一種還有輕柔的英文講話聲伴你入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88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