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分裝盒





我坐月子時遇到生了兩個女兒的同學介紹給我的





用了真的很好用





我一共買了3  乳牛 藍色 綠色 都是4隔的 因在家出門都好用





我在家裡每天會把它裝滿,通常一天會喝3~4次就剛好喝完 就不用每次喝ㄋㄋ時才在一匙一匙的裝奶粉跟米麥精





實際用下來透明的藍色跟綠色更好用(因為半夢半醒或很趕時看的到哪一個裡面有奶粉)





好用為何è





1>裝奶粉只要後面蓋子打開 就可以四個一起裝 不像一般是市售要一個一個打開裝 ;相反地 洗奶粉盒時 也一次久可以把它洗好 不會分家





2>泡ㄋㄋ時,打開上面一個蓋子直接對準奶瓶就可以裝進去,若是一般分一格格的那種有時不小心會連上面小孔的蓋子打開就會灑出來





 





最近看到他乳牛的有出透明版本 又心動了





 



我有3個 但是藍色那個在樓下懶得拍


左邊是透明綠色 右邊是乳牛


 





透明綠色的可以看清楚裡面是否還有奶粉


乳牛的有附乳牛提袋 帶出去比較好看





裝奶粉就整個粉方便啦 只要把下面的蓋子打開  就可以一次裝好四次份量


不用像一般的要一個一個裝好蓋好







清洗也很方便 直接洗容器 蓋子再分開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88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