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當爸媽的都知道,當你的小baby開始長大,開始會走時,接下來就是愛拿筆畫圖,問題是他不見得畫在紙上,常都在爸媽不注意的時候,畫在牆壁,沙發,椅子,地板等你想不到的地方,若不小心畫在你心愛的東西上,我想你一定會很抓狂





 



我有個超級活潑的大女兒,目前19個月,正在這種階段,之前已被她畫在沙發,牆壁,嬰兒床弄得我們頭很大,今天她竟在我們新裝潢好的房間內新買的高腳椅上畫圖!!本來想說完了><突然我們家艾爾先生(EARL),?用看看DLC神奇促潔靈試看看,當然馬上我就趕快拿來用,沒想到~竟然~全部擦乾淨了!!??而且它連奇異筆都擦的掉!!包裝說明有寫,有興趣的買回去自己看





 





 


而且好笑的是我覺得好用是因為我房間裝潢好時,會留下一些差不掉的黏稠感,應該是舖塑膠地毯之類的的膠,還有我們房間的櫃子一系列都是白色,工人有時施工摸一下就髒了,用魔術靈等其他清潔劑都差不掉,沒想到這罐小小的救星救了我們白白的房間,還有乙次是被快乾膠到在我的白色桌面,趕快馬上用它擦,才救了我的吧台桌~後來更是救了我的家具呀





 



但它只能救平滑表面的東西,若是布品衣服也是救不了喔





 




若是你有這樣的小孩,那我強烈建議你家裡一定要有一罐DLC神奇促潔靈,而且它是天然中性不傷手,用量又極省,一瓶也才幾百元





 





官網如下





 





http://www.dlcorp.com/index.html





 





產品官網





http://www.dlcorp.com/Common.aspx?tmid=4&mid=26&modid=10&webSiteID=1&productID=177&categoryID=35






DLC神奇促潔靈正面


 



DLC神奇促潔靈背面


 


 



我的紅色高腳椅



我女兒畫的被我擦掉了~所以我自己再犧牲我的高腳椅畫一次啦



黑色原字筆畫在皮革椅上的近照










我擠了一小坨DLC神奇促潔靈


 



才用衛生紙輕輕一擦~



 


很厲害厚~擦掉了


 











又是全新的紅色高腳椅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88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