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訂了台中皇家產後護理中心,


他有跟迪士尼攝影合作,送孕婦照4*6加精美卡紙一張(但沒有電腦檔喔),跟簡單的妝髮造型


衣服要自己帶上半身小可愛 下半身褲子或裙子皆可


重點是要露出肚子啦


<<另也有送BABY出生後也可以拍一張


(但要等我肚子的兔寶寶出生拉)而且直接就可以在月子中心他有專屬拍的房間>>


去拍的感覺很好


不論是梳化妝 拍照 或是選照片


你不會因為你是免費的所以會有壓力


去拍時他們還很驚訝問沒帶小孩跟老公一起來入鏡嗎?


(因為他的免費拍包含帶另一半跟小孩來拍也是免費)


而且它們的拍照方案還是因為我拍了後感覺不錯


還有拍出來現場選照片發現他們拍照質感很好


所以才主動問他們


他才跟我介紹內容


還說其實他知道孕婦記憶力不好


直接拿名片給我說其實回家去他們名片上的網站看


價錢都很透明在上面


拍完選完照片


除了免費的我還自己在加選一張500元的


但要等到7/25才可以拿


雖然只有2張(一張免費,一張加選)


但還是很期待到時拿到的感覺


屆時再PO上來分享給大家看瞜


他加選的價錢有3種


400元~有電腦檔沒修片


500元~有電腦檔有修片


800元~有電腦檔有修片,還有10*12相片+精緻卡紙


拍回來後我跟我們家艾爾先生說,等我生完恢復後再帶我們兩個女兒一起去這邊拍4人全家福^^


 


網站在這兒喔


http://www.yourstudio.com.tw/


年輕的店長說,他們是以拍孕婦照起家,後來加入是寶寶小朋友照,然後現在是甚麼都有了


 


 


 



想說是免費的,應該只是SOSO的店,沒想到門口很不賴喔




在台中美術館那邊,南瓜屋餐廳隔壁幾間就是了




拍完要等30分鐘就可以去選照片,所以先跟雅婷到旁邊小義大利餐廳吃飯




臨走前請店員幫我們拍照




這我點的麵~叫黑鑽松露手工彩虹的樣子,但我覺得之前朋友來吃時把麵改墨魚麵比較好吃,但我去吃那天沒墨魚麵了




還滿大盤的~吃不完




濃湯很好喝


 




美美的媽咪雅婷




濃湯特寫




沙拉




左邊生菜&雞肉可以直接用手拿起來吃,右邊起司跟番茄可以一起吃




真是愛裝可愛~反正也可愛啦雅婷




 




雅婷的IPHONE手機殼還真可愛呀~一堆甜點~




這是迪士尼攝影2樓的置物櫃




隨便一角都很可愛




也是隨便一角




我在梳化妝時跟雅婷拍一張




再一張


 




說真的肚子好大喔



 


 




待會就穿這樣入境




 




 





 


今天也很特別,因為雅婷當初拍婚紗照有送每年免費2張照片,而他的婚紗公司就是跟迪士尼合作,在我在FB上問說誰可以跟我去拍時,她說她6月去拍完上星期要選照片,因為知道我預約這天要拍,所以又跟迪士尼 ​改約今天就是想要跟我能有時間見面吃飯,所以 跟雅婷這天才真正有時間好好坐下來聊個天吃個飯, 還硬要付吃飯錢 ​~我只能說~雅婷,妳真的是個很不錯的朋友,有緣認識你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88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