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懷孕後期發現不得不剖腹產時,愛美的我第一個想法應該跟許多女人一樣!?就是


 


1>  會不會疤痕很醜很大條?


2>  會不會就不能穿比基尼或平常穿小褲褲時就不敢露出肚子?


 


因當初我看到我身邊至少4~5女性親友很大方的露出他們的剖腹疤痕讓我為之震驚!!也....也..太大條太粗了吧?但用任何方法還是無法自然產的我還是得走上剖腹的路為此我也上網查了很久,發現沒有媽媽把這個經驗或照片分享出來,有鑑於我當初找不到資料跟相片,皮皮挫地經驗,所以決定犧牲我的肉肉肚&小象腿來滿足當初跟我有一樣擔憂必須剖婦產的孕婦們(減肥尚未成功,體重尚須努力)橫的長度我覺得雖不滿意但可接受(因為我希望更短點說…><”but比起我看到那4~5個親友應該至少短了1/3~2/3的長度,當然我很認真照顧我的傷口所以不致疤痕突出太嚴重,我的Dr.說因為他用的一定是整形手術用的美容線,不是一般的手術線,所以絕對不會像我親友們像蜈蚣一樣粗(還好他這句話是真的)


至少我可以肯定穿小褲褲或比基尼是完全不會露出疤痕的!!


還好我的醫生當初拍胸鋪保證絕對會把我的疤痕處理在比基尼線以下是真的(但其實我當初覺得他只是在安慰我,後來...就如以下照片摟)


 


 



 


 


 


以下照片皆為俯視照(拍攝於2010.10.25<>產後約7個月)


 


 


這是穿比基尼褲正常的樣子




 


 


 


這是稍微把褲子下拉看到疤痕的樣子



 


 


 


用捲尺量直線長度約為10.5cm


 


 


 


這是把泳褲子拉回正常穿著 有捲尺在當比例尺的樣子


 


 


 


我犧牲了我的肥肉~請各位孕婦們別嫌隙我的肥肉喔



 


 


不過~聽著一些人說著自然產從產道生出寶寶的經驗感覺似乎很美妙希望下一胎努力點可以變成自然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88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