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懷孕時我吃的保健食品….


 


聽說我進產房前


同事一堆人在打賭說


到底baby的嘴唇像誰?(因為我們家那個把拔是黑人的厚嘴唇)


Baby的皮膚像誰?(因為又是那個把拔皮膚像黑人一樣黑)


雖說孩子的爹長相除了頭髮不像黑人一樣捲以外,其他挺像黑人的


但這些親友們真是惡質在我進產房前、孩子的爹緊張時打電話來幸災樂禍


(別假裝不是你就、是、你!!  咪咪姐!!)


本來我們家那個帥帥本來是不緊張


接到這通電話後


竟被搞到緊張想說~糟了!!到底像誰?女生千萬可別像我呀


看到妹妹抱出來的那一刻


~~~


 


 


終於


 


 


鬆了一口氣  


 


~


 


因為


我們家妹妹除了嘴唇不像他外


皮膚可是白到所有baby room內最白的呢!!


嘿嘿


這可歸功於我懷孕時部分的努力


 


因為我有喝這個C!!



 


後來我的朋友俐敏晚我一個月也生妹妹


她也是喝這個


結果  真的又是個白娃娃內!!


 


當然每個媽媽都希望自己的小孩好


所以我請教了營養師 好的保健食品我都有吃


舉凡鈣粉、藍藻、魚油、蜂膠、益生菌、


 



 


這是有包裝的 由左至右==>鈣粉 藍藻 C錠 蜂膠液 魚油


 






這是把內容物拆開的


 


 


我還真是覺得有差


像是好幾個護士跟醫生都說我們家妹妹比較聰明(我猜是魚油的關係)


我看其他嬰兒都只是眼睛張開正常而已


但我們家妹妹剛出生眼睛張開時就很鬼靈精的古溜古溜轉 現在也是這樣靈活內


跟她講話她的反應 還有學東西的速度都比較好


還有脖子2個月大時就會自己撐立起來(這應該是鈣粉的功勞嚕)


所以說


有保養有照顧有差


畢竟孩子生出來是一輩子的


若是可以給她先天的好體質


那在懷孕時的功課就真的要做好


我很慶幸我生出了這麼一個天使寶貝


 


當然這是我的親身體驗


才會相信


我不曉得是否每個人都是這樣


但有做總比沒做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88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