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月子中心的日子…..


前面十天大多是幸福的時候


畢竟三餐有人煮 房間有人打掃 衣服有人洗 BABY有人帶


那邊的何姐、護士們、打掃的阿姨人也都不錯


說要有問題的大概有幾點:


 


1>洗澡時水不是太熱就是太冷 沒有剛剛好洗澡的溫水


2>定了25天的月子中心,結果後面十幾天竟然在我正樓上施工超大聲的像是住在工地一樣,而且事先完全都沒通知我們會施工


3>房間床單被子從住進去到出來沒換過


4>嬰兒房沒有做好很好的管制,誰都可以穿便服沒戴口罩進去


5>蚊子很多,尤其是越低樓層越多,還我好在5F,通常怎麼小心還是有2~3隻在房裡,因此還特地買了電蚊拍與驅蚊燈去,那樓層低像是2,3F的光是走廊我看天花板,我還特地數過,好歹就有2~30隻了



6>房間指定的跟住進去的不ㄧ定一樣,像我就很幸運住到我要的房間,但我知道跟我差不多時間進去的產婦有幾個都住到不是當初要的房間,有人本來定大間的住到小間的,定套房的住到雅房,還要搬來搬去,雖然後來大間的住到小間的有算小間的價錢,但對於住戶一心想住某間的心情想必也是有影響


 



 

 


因為施工這件事其實真的很令人生氣,某一天早上睡的香甜時突然聽到正樓上碰碰碰的巨響,真的太大聲,但因為想睡想說算了,結果是整個白天到下午都在施工,第二天也是如此,真的有點情緒不好,打電話問櫃檯,老闆也很抱歉說明天就會請工人停止,結果隔天還來碰碰碰”…….就這樣…..給我施工了13天、13天耶!!而且每次反應~老闆都說快好了、快好了,從3天、5天、7天、都說快好了,然後拖到我們要走的那天才好~您說氣不氣?!一天花了3~4000元住的房間,就這樣耗掉13,想想一般人有13天都住在工地的感覺如何?更別說是我們這些需要休息的產婦了and~等於有5萬元的錢就這樣沒了


 


那老闆後來也做了被動式的處理,做了雖不滿意但勉強可以接受的狀態,我不喜歡樹敵,我知道許多住戶已經變成酷斯拉了~但能交朋友就盡量交朋友,so走之前我也很誠心的跟老闆建議我的問題,他也說因為第一次做這方面的生意很多事情也是遇到他才知道~我想他也有盡量去處理以上我反映的問題


1>洗澡水我不知道是否有調整了?老闆是說他之後會用一桶恆溫煮的方式來解決,就不會忽冷忽熱


2>我走的時候已施工完成,故後面的住戶應該不會有這個問題


3>床單~老闆說他們一直都是一星期換一次,但我住25天沒換過,他說是怕打擾我們睡覺,我還是有反應應該主動換,不然我住進去到走了都還不知道床單他們會換


4>嬰兒房~我後來回去,嬰兒房已有擴大並管制,這點的確有讓人安心


5>蚊子這件事...我不清楚是否有改善內?因他的蚊子是從地下室停車場上來的,只要有人在那邊進出就會有蚊子,若是我還有回去會在問一下老闆喔


6>因他房間只有7(就是後來在我正樓上施工趕給下兩位進來的住戶故又多了2,所以現在應該有9間吧?)我有跟老闆建議之後不要讓住戶指定房間就是幾號房,只能指定大間或小間,若是沒住到可能就是優惠點給住戶,否則好幾個住戶進來也是有點小抱怨


 


問題出在老闆遇到問題時是不懂得溝通的人,是個有事往肚裡塞,雖是個好人但不會溝通這件事造成我們住戶與他自己的困擾,若是我們住進去時施工前告知我們會有施工這件事,並且做好事先補償動作,我想當時跟我ㄧ起的住戶們不會反彈這麼大老板也兩頭燒,若是以上問題已解決我想我們這批後來的媽媽們入住也會舒適些~


 


就這樣摟~以上是我個人盡量以客觀的角度來分析我住月子中心的感想、若是各位媽媽們有想參考的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88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