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懷孕時去訂了瑪麗蓮塑身衣


說真的~效果令我驚訝!!


她把我10多年來一直困擾我的小腹給塑下去很多!!


不過當然一開始穿會遇到些問題


且待我說來~~


 


 


我在生完baby後約過1個月後開始穿


說真的


因為生完後身材嚴重走樣


整個肚皮變黑又鬆


嚇得自己第一天拿到塑身衣


就給他穿個2天包含睡覺都穿著(偶有2件拉~所以可是都有洗過才穿喔)


然後穿了4~5


結果


可能是穿的方式不對


竟然覺得比基尼線那邊磨擦的痛痛的


而且還因為摩擦紅腫長痘痘


趕快打給幫我量身的宥頤


她也很驚訝 說她這幾年來幫人量身還沒遇過我這個問題


大多的問題都是會覺得~壓肩、會癢、悶


當然以上問題都有解決方式~大多是穿法不對


所以建議我不要超之過急 先休息個2


一開始穿先以4小時 6小時 等身體習慣後


再慢慢累加時間上去


我也照著做嚕


後來好像真的是我一開始穿法不對~拉太上去了


後來就不會覺得摩擦了


現在大約穿了快2個月


我還算認真穿的呢


(當然偶爾會有空個1~2天忘記穿或沒出門懶得穿啦)


但在我穿了3天時我就發現那顆鬆垮的肚子有被壓下去平坦的傾向


連帥帥看了都說效果~真是好!!


因剛生完小孩的肚子真的好大喔


還沒拿到塑身衣之前


只有用束腹帶


常看著自己的大肚子哀怨的想著這真的有救嗎?”


穿完後我真的覺得~


有救了!!


而且還記得我還沒懷孕前


即便是在42~44kg


我那顆很大的小腹一直都是我的困擾


更何況我生完到現在還留有6kg的體重在我身上(現在是48kg)


以以往的經驗


48kg的肚子是連縮小腹都還是擋不住的明顯


但真的在我穿塑身衣的這段期間


說真的


不用縮小腹


那個小腹都像當時我42kg時的樣子


以前我也有在穿買現成大牌子的塑身衣


經過這次的經驗


我真的覺得


量身訂作的的確貴的有它的道理


 


我覺得一般穿塑身衣會遇到的問題


1>   是否會悶?


 


Q:我覺得這是每個人感受不同,還有布料不同也有差


像我可能不論在家或在公司大多是在冷氣房


所以還覺得滿自在的,但若你在在大太陽下工作的那我可不知道了


 


2>會緊跟不舒服嗎?


Q:緊~是會,ㄚ不然幹嘛穿.沒感受到緊度就代表塑不到身拉~但不會不舒服耶


因之前我穿的是華歌爾還是思葳爾我忘了哪家的塑身衣


感覺也是有效 在穿衣服時身材會較挺 但因為它有鋼條


所以鋼條會頂到胸下骨與骨盆那裏的肉


所以有時穿太久這2個地方會紅痛 而且還有點小瘀青


但量身訂做的是完全沒鋼條 所以不會覺得痛 是很舒適的


 


3>會癢嗎?


Q:有時會有時不會~


這好像是看體質


像我好像有時是穿超過8小時時就會開始覺得屁股好癢好癢好癢喔(而且都是屁股)


所以會很像長痔瘡的坐不住(認識我的~這樣可以確定我不是長痔瘡是因為穿塑身衣嚕)


不管是量身訂做的或是現成的


這時就要縮短穿的時間


但因為我常一工作就超過8小時


有次去台北開會


一穿就從早上9點穿到晚上10點


癢到後來我趕快去廁所脫掉 然後很用力的抓屁股抓到不癢後就好了


 


4>會壓肩嗎?


Q:依我的經驗,會壓肩是從一開始穿時大腿的部分就沒拉好


故影響到最上面肩膀肩帶的部分 拉好就不會了


 


5>會不會太貴嗎?


Q:恩~~~這個問題,像是瑪麗蓮跟維納斯,從便宜的到貴的一套是9600元~3萬都有


若是這種價位你可以接受


可以從這樣的範圍來她配你要的塑身衣


當然專櫃小姐一定是建議你越貴的越好


但若有預算的問題 我覺得最便宜的9600元也比買現成的好 因為是量身訂做的


而且搭配母親節、年中慶、周年慶都還會有較優惠的方案


像我就是周年慶訂的


聽小姐說我真的買得很便宜


 


還有真的業謝謝幫我量身 瑪莉蓮的小姐 宥頤


她的售後服務真的很親切用心


那是我朋友佩佩也定瑪麗蓮的塑身衣


跟我推薦要量身訂衣服都可以找她


當初我雖然在台北百貨公司買


但我還是指定要台中的宥頤幫我量身


還記得在月子中心憔悴的等到她上門來量身


打開門看到她的第一眼印象是   ~是這樣亮麗的小姐呀


接下來她的量身親切度


跟後來的電話與簡訊關心服務


還有她建議我訂的2件塑身衣顏色與布料該如何選擇搭配


我真是覺得她真的很棒內


不知這是瑪麗蓮訓練出來的人員是這樣?


還是她本人就是這麼nice?


前幾天拿衣服回去台中店(在新光三越後門對面)給她修改


雖然她好像是6點下班


但因我無法在她下班前到


她還是說沒關係


看我何時可以去她可以等我


故多等我一個小時到我去她店裡量身


 


所以若是中部有要定瑪麗蓮的朋友


我還滿建議可以找她的


真的很nice~


 


以上是我的經驗分享


那我的塑身衣7/3改完才可以拿到


到時候續穿得如何


我在上來報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88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