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大爺的幸福之2

 


◎拍攝日期&時間:2010. 1.3 A M1:07


 


這陣子GOLD很久沒洗澡到讓我覺得他的毛都結成一塊一塊,但因為天氣一直很冷所以以直沒幫他洗澡,這天下午突然覺得天氣不錯,心血來潮故幫他洗個澡,但貓毛真的很難吹乾,我吹了他40分鐘還是肚子跟手腳有點濕但蹲著幫他洗澡洗了了半小時,又站著幫他吹毛吹了40分鐘,本孕婦已經仁至義盡了,所以後來就放他自生自滅,結果睡一晚醒來發現帥帥在我睡著時拍了他很好笑的照片,鋪上來給大家笑一笑貝~


 




肚子還沒乾~烤一下貝




哥哥在看我嗎?


 




 



倫家正舒服說



 




我最喜歡愛的手手來摸摸我摟爽爽爽


 




?幹麻停止了?哥哥牽起我的手手幹麻..?


 






別弄我啦…ZZZZZZZZZZZZZ…別吵….ZZZZZ….我說別~吵.......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88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