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大爺




2009年的12月


這陣子寒流常來,一會兒熱一會兒冷,但寒流來時真的好冷…冷到我們家GOLD長著長毛穿著衣服還是三不五時想盡辦法要偷溜到他的禁地~我們床上睡覺,為了不讓他老大一直影響我們的睡眠品質(因我們都有貓毛過敏,and GLOD他老大的怪僻就是越舒適溫暖&柔軟的地方他睡完會順便撇尿~為了不讓我們的床遭殃),故只好出此手段…











看到了嗎?











睡得多香甜呀









那是因為有台暖爐直接烤他!!







ZZZZZ…………….









真是好好睡喔ZZZZZ






-------------------------------------------------------------











隔一天…依舊很冷...




















看他的雙手,是不是像在說:


熱風~吹來吧吹來吧~~









烤的我肚子好熱呢









舒服的不想動









啥? 姊姊在拍我??









 

奉勸大家, 別羨慕我了~這就是我的命呀~挖哈哈哈哈








~~~~~~~~~~~~~~~~~~~~~~~~~~~~~~~~







就這樣,每天都給我睡16~20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88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